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无锡市环保集团与金山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30 09:38来源:无锡城建发展集团关键词:环保集团金山环保无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科技强国战略,推动技术升级,助力无锡环保产业创新发展,5月27日,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所属无锡市环保集团与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同金山环保及属地万石镇签署党建联盟协议。

城建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唐劲松,集团副总裁兼环保集团董事长黄晓峰,金山环保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盘生出席仪式并致辞,万石镇党委书记唐晓龙,城建发展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环保集团领导班子等参加签约活动。环保集团总经理李雄伟代表签约。

万石镇与市环保集团、金山环保签署党建联盟协议,市环保集团与金山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环保集团下属湖泊公司与金山环保科技公司签署七里堤蓝藻治理合作协议、蓝藻高值化利用科研合作协议。

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是集环保技术研发,工程设计,环保设备制造、安装、调试,环保新材料研发和生产,环保工程总包和运营于一体的大型水处理综合性集团公司,被国家生态环境部评定为“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依托单位”“国家环保装备制造及服务特色产业基地的骨干企业”。

无锡市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21年7月,为城建发展集团下属的二级集团,聚焦土壤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资源再生和利用,大气治理,咨询服务,监测、检测及平台运维,节能环保类投资“6+1业务板块”发力。

环保集团与金山环保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从战略布局高度,建立全方位、立体式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协同做好省、市级环境领域的重点项目承接、重点科研课题申报及攻关工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阶段,城建发展集团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美丽无锡”建设要求,鼓足干劲,勇担国企使命,擦亮无锡市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前,签约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由金山环保参建的环太湖城乡有机废弃物处理利用技术示范基地、金山企业文化展厅等科技创新及企业文化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集团查看更多>金山环保查看更多>无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