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安徽宝镁钙剂干化脱硫、SCR低温脱硝系统招标公告

2022-05-30 17:37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脱硫系统SCR低温脱硝SCR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宝镁钙剂干化脱硫、SCR低温脱硝系统招标公告,该项目需建设2条SCR脱硝装置和一套高活性消石灰脱硫系统,详情如下:

安徽宝镁钙剂干化脱硫、SCR低温脱硝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招标编号:0721-2264A495-E26-454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安徽宝镁钙剂干化脱硫、SCR低温脱硝系统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0721-2264A495-E26-454/01

标段名称:安徽宝镁钙剂干化脱硫、SCR低温脱硝系统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货物名称:钙剂干化脱硫、SCR低温脱硝系统

数量:2条SCR脱硝装置和一套高活性消石灰脱硫系统

技术规格:

将1#和2#回转窑烟气NOx排放浓度控制在80mg/Nm3以内(基准空气过剩系数1.7)。将1#和2#回转窑开机烘窑时烟气SOx排放浓度控制在30mg/Nm3以内(基准空气过剩系数1.7)。

其他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项目现场或指定地点

交货时间:2023年2月28日至2023年5月31日分批交货。

3.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可同时提供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邀请招标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05月30日08时30分起到2022年06月06日23时59分止。

5.招标文件费:1,500.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开标方式:一步法

8.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网上开标页面: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本项目开标大厅

9.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书之一。

3、投标人应具有低温(170℃~220℃)SCR脱硝应用于石灰或煅白回转窑工业化运行业绩(2016年01月-2021年底),数量≥2台套。同时具有高活性消石灰或小苏打的脱硫业绩(2016年元月至今),数量≥2个。

4、由于项目复杂,技术要求高,任何希望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均应在开标前提前准备技术方案与招标人联系开展技术交流并签署技术附件,未能签订技术附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技术交流联系人;王冠三13638311361。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系统查看更多>SCR低温脱硝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