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限价2410万 包钢集团煤焦化工分公司三生化废气收集处理EPC总承包招标

2022-06-02 16:46来源: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关键词:废气收集处理臭气处理恶臭污染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发布包钢集团节能环保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煤焦化工分公司三生化废气收集处理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该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臭气处理规模为33000m3/h,限价2410万元。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煤焦化工分公司三生化废气收集处理项目EPC总承包 ,招标人为包钢集团节能环保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ZG22050309

1.1项目概况:2021年包钢集团节能环保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启动了“二三生化改造及臭气治理项目”,将三生化的预处理设施包括隔油池、浮油池、油渣池、事故池、调节池、 配水井、破氰除硫气浮池、气浮间及污泥处理设施包括污泥池、脱水机房、滤液池的臭气进行收集处理,臭气设计处理规模为31000m3/h,臭气收集处理后需达到《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的要求。2022年包钢集团公司要全面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按照超低排放 A 级企业要求,焦化废水处理过程中现场须没有明显异味。因此,需对三生化处理系统开展全系统的废气收集处理。本项目是在原2021年对生化系统预处理工艺段和污泥处理系统的臭气进行收集处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生化系统的厌氧池、中沉池、缺氧池、好氧池的臭气进行加盖收集处理。臭气处理规模为33000m3/h,臭气收集处理后需达到《炼焦化学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和《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的要求。同时因为臭气排放标准要求提高,本项目还需对 2021 年的“二三生化改造及臭气治理项目”中的三生化臭气处理一期工程进行提标,以达到《炼焦化学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和《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的要求。

1.2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承包人负责环评、能评、安评、职评、规划许可办理、负责安全文明施工、防疫措施、地勘、设计(包含初设、详设、安全三同时、消防设计、职业三同时、规划方案设计等)、土建工程(含“四通一平”、原有建构筑物迁建、绿化移植、地上地下障碍物的迁移改建拆除,原有的生活设施异地重建,地基处置换填、桩基施工及检测、土方开挖回填等)、亮化工程(包括池体漏点处理、池体外壁亮化、池体栏杆、走梯、平台、盖板更换,池体照明设施改造、管道亮化、硬化等)、安装工程(含原有设备及管道桥架等的拆除和改造)、设备采购、调试、试运行、手工比对、验收(包含建设单位及政府部门安全、消防、环境、节能等分项验收及检测)、验收通过后移交。具体内容及须承担费用详见招标文件发包人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煤焦化工分公司三生化废气收集处理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内容如下,明细详见公告附表

621.png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

3.3资格要求:见下表;

3.4业绩要求:见下表;

3.5出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的证明材料(中国裁判文书网,打印时间不早于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

3.6发票开具日期需在公告发布当月之前(如,2020年4月26日发布公告,发票开具日期需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

资质要求

1 煤焦化工分公司三生化废气收集处理项目EPC总承包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家数不超过2家,需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注册资金不低于2410万元;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需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具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业绩要求

提供2018年至今臭气处理项目或包含除臭项目的污水处理项目至少一份,臭气处理量≥30000m3/h的有效业绩。有效业绩是指:设计+施工业绩或EPC总承包业绩。(业绩需提供签字盖章合同、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业绩不能体现主要参数的提供技术协议复印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收集处理查看更多>臭气处理查看更多>恶臭污染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