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建生态环境和扬子国投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2-06-03 08:42来源:中建生态环境关键词:中建生态环境扬子国投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上午,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生态环境)和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扬子国投)在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扬子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建,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东公司董事长孙立东参加签约仪式。扬子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梅琴,中建生态环境助理总经理、华东公司总经理陈刚代表双方企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孙立东对郭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建生态环境布局“水”“土”“废”“双碳”领域,致力于建设科技创新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责任型企业。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项目开发、金融业务、数字技术等领域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标志着中建生态环境的发展在南京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双方下一步将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

郭建对中建生态环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扬子国投被赋予了作为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主投资者的角色,肩负建设新区“两城一中心”、南京新主城、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的使命与责任。南京江北新城开发建设和公用事业板块是扬子国投的业态核心部分,中建生态环境在投资建设运营方面拥有先进理念、经验和技术,希望双方在新业务、新方向上强强联合,为服务江北新区建设谱写新篇章。

扬子国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志军及相关部门,江北公用公司、城发公司、租赁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华东公司副总经理陈泽良及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生态环境查看更多>扬子国投查看更多>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