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中标越南广泽两台大机组配套电除尘器项目

2022-06-03 08:58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配套除尘器燃煤火电机组龙净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龙净环保与韩国现代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下简称现代工程)签署了越南广泽一期2×700MW机组配套除尘器项目的供货合同。该项目的中标,是继韩国大林、韩国浦项后,公司再次与韩国知名总包公司携手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国际业务市场。

1.jpg

广泽一期项目是越南第一大电力集团——越南电力集团(EVN)重点投资项目,建设规模为2台超超临界(USC)燃煤火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400兆瓦,计划于2025年完工并投入运营。早在2016年,龙净作为除尘器的供应商,配合现代工程投标该项目的EPC总包,持续跟进跨度达6年之久。事业部跟进得知,现代工程于2020年12月中标该项目,并于2021年9月签署总包合同。然而,自2021年上半年以来,国际原材料价格持续暴涨给现代工程带来了巨大的项目执行成本压力,这也导致其后续的各设备招标过程竞争趋于白热化。

作为在目前严峻市场大环境下不可多得的大型项目,事业部领导高度重视。陈晓雷高级副总裁指示:一定要精心准备,充分展示龙净的技术与品牌优势,争取拿下广泽项目。为此,事业部成立了专项小组,多次召开内部讨论会,仔细研读标书,力求吃透总包要求。项目组充分利用良好的客户关系,通过电话、邮件、视频会议等方式,多方面开展技术和商务洽谈,抓住客户核心需求,精心策划议价策略,发挥项目竞标方案优势,最终成功中标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套除尘器查看更多>燃煤火电机组查看更多>龙净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