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招标正文

约1.3亿!云南镇康县生活垃圾焚烧厂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采购公开招标

2022-06-05 10:0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生活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镇康县生活垃圾焚烧厂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选择“临沧市”进入临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界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6-27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FY-LCZKCG-2022-01

项目名称:镇康县生活垃圾焚烧厂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采购

预算金额(万元):12616.94

最高限价(万元):12616.94

采购需求:(一)项目概况(1)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日处理能力100吨的生活垃圾处理厂站1座,主要建设内容为:安装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100吨的成套设备一套,建设厂房、辅助生产设施、生产管理和生活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日处理能力15吨的厨余垃圾处理子系统;同步考虑协同医疗垃圾、渗滤液浓缩液、市政污泥、污水厂污泥等垃圾的处理并配建相应设施。对现有生活垃圾填埋场无害化评价整改及封场工程。(2)项目二期工程建设日处理能力100吨的生活垃圾处理厂站1座(实际处理规模以签订的具体合同为准),主要建设内容为:安装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100吨的成套设备一套,建设厂房、辅助生产设施、生产管理和生活服务设施。 (二)项目总投资: 12616.94万元;(三)服务要求1、待焚烧的生活垃圾应堆放在池内,防止扩散,对产生的渗滤液要按照行业主管部门规定进行处理,达到国家生态环境部门规定水质排放标准后方可排放。焚烧产生的排放烟灰应达到国家生态环境部门规定排放标准。2、安装监控设备对处理场区进行24小时监控,监控设备应按相关要求与主管部门及生态环境监测部门实时联通及同步传输,积极配合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进行环境监测检查工作,技术指标严格执行《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3、投资人须成立项目公司,且注册地位于临沧市镇康县内;4、垃圾保底量:一期月平均100吨/天,二期月平均100吨/天;5、回报机制:政府付费,镇康县人民政府将本项目付费列入本级财政各年预算及中长期财政规划中;6、费用核定及支付方式:每月经业主单位核定后由县财政局拨付,核算方式为:月运营费用=综合单价×垃圾进厂量。垃圾进厂量不足保底量按保底量计,超过保底量按实际量计。7、商业运营条件:完工证书及环境保护验收合格。8、调价机制:详见特许经营合同。9、绩效考核:详见特许经营合同。10、特许经营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11、本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7616.94万元,二期工程投资暂定5000万元,两期工程统一招标、分步实施、分别验收及核算方式。12、中标单位及时启动一期工程建设,二期工程建设根据镇康县人民政府要求适时启动。

合同履行期限:30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评审时小型、微型企业提供的产品(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中小企业制造的货物)价格给予6%的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其产品在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除。执行政策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中标单位需根据要求在项目所在地成立项目公司,并提供承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6-02 18:00至2022-06-10 18:00,每天上午09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选择“临沧市”进入临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界面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06-27 09:30(北京时间)

地点:镇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厅(工业园区公租房旁新办公楼,即龙山公寓对面)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智能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1)镇康县生活垃圾焚烧厂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采购:

保证金金额:200000(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支票、汇票、本票、保函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2-06-27 09:30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镇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镇康县南伞镇和顺路20号

联系方式:1598726072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149号工商行政管理学校6楼

联系方式:135783062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汉军

电 话:15987260724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