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重点投入固危废资源化领域

2022-06-12 08:2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危险废物集中处置烟气脱硫脱硝清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清新环境披露《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以下简称“预案”)。预案指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4.21亿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危废综合处置项目、大气治理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

在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清新环境明确了“生态化、低碳化、资源化”三化战略布局。预案中披露的拟投资项目皆为公司“三化”战略的重点布局项目,为战略升级、机制变革和业绩向上的新发展阶段奠定扎实基础。

依据预案,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入达州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雅安循环经济固废综合处置项目、新疆金派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等,均为当地重点建设工程或重点骨干项目,项目实施后可进一步提升公司固危废处置能力,并为危废综合处置业务后续拓展提供成熟经验,提升公司在固危废资源化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优化公司多细分领域的战略布局。玉昆钢铁烟气脱硫脱硝BOT项目和苏能锡电脱硫系统及烟气提水EPC项目属于公司在工业烟气治理优势领域的进一步业务拓展与布局,有利于巩固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查看更多>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清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