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中标速递:盈峰环境、北京环境、傲蓝得等18家企业齐拿标!

2022-06-17 08:06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服务项目环卫一体化环卫保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北极星环卫网不完全统计,6月16日,共12个环卫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成交总额超8亿元,包括盈峰中联环境、北京环境集团、傲蓝得等18家企业拿标。

2022-06-17_080314.jpg

黔南州福泉市城镇居民生活垃圾及餐厨垃圾收运系统建设PPP项目

中标供应商:贵州黔兴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30309.24万元

服务期:20年

服务内容:本项目拟建垃圾转运站1450.29㎡、管理用房650.33㎡、职工宿舍1238.95㎡、生活及配套服务用房800㎡、及其他附属配套工程和设备采购,本项目建设垃圾转运站日处理规模可达到560吨/天。本项目建设完成后服务区域覆盖福泉市所辖金山街道、马场坪街道凤山镇、牛场镇、陆坪镇、道坪镇、龙昌镇、仙桥乡8个乡镇。

乐至县第二轮政府购买城乡环卫服务项目

中标供应商:乐至县嘉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1960万元

服务期:2年

服务内容:道路、街道及公共区域的清扫保洁、洒水降尘、机械化清扫、垃圾收集运输;县城区公园广场水池水体的生活垃圾、有害植物等水面漂浮物打捞;垃圾池(桶、库)、垃圾中转站等环卫设施设备的日常管理、维修维护及运行;公共厕所和移动公厕的日常保洁、维修维护、运营及移动公厕的安装;人行道护栏、公交车站台、路灯灯杆、标识标牌清洗及小广告治理;全县所有压缩中转站及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渗滤液收集清运;城区河道露天部分日常清扫保洁,河道清理,黑臭水体治理,水域水面漂浮物清理打捞,水生有害植物的清理防治,河岸10米范围内的杂草、树枝的清除;全县339公里河道水域水面漂浮物、树木树枝清理打捞,水生有害植物的清理防治,河岸10米范围内的生活垃圾清除;配合各乡镇(街道)做好垃圾分类服务工作;重大活动期间及节假日期间的环卫突击工作;环卫作业所需各类环卫作业人员的招聘、日常管理、工资发放、各类保险和人员意外事故处置等。

遂宁市安居城区环卫一体化项目

中标供应商: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7264.48万元

服务期:3年

服务内容:城市道路保洁、绿化养护、公厕管理、公园服务、河道保洁等一体化服务。

攸县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

一标段中标供应商: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461.0497万元

二标段中标供应商:广东龙光奇岭城市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979.454708万元

三标段中标供应商: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607.094378万元

四标段中标供应商:湖南向往环境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182.810255万元

中标总金额:7230.41万元

服务期:3年

服务内容:负责县城区范围内的主次街道、小街小巷、公园及无物业管理小区的人工清扫保洁;负责公厕、垃圾桶、果皮箱、公交候车亭、路牌等公共设施的保洁、清洁、清掏等工作;负责突发事件、重要保障、自然灾害、创建迎检等其他清扫保洁工作任务。

高碑店市农村生活垃圾清扫保洁及收集项目

一标段中标供应商:河北善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519.8866万元

二标段中标供应商:合骏环境科技(河北)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519.7521万元

三标段中标供应商:合骏环境科技(河北)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232.4007万元

四标段中标供应商:高碑店市亢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250.36万元

中标金额:6522.4万元

服务期:3年

服务内容:A包:和平街道、军城街道、北城街道、东盛街道,4个街道;B包:东马营镇、泗庄镇、张六庄镇,3个镇;C包:梁家营镇、新城镇、方官镇、肖官营镇,4个镇;D包:新桥镇、辛立庄镇,2个镇,农村生活垃圾清扫保洁及收集服务。

2022-2024年黄圃镇环卫作业、内河涌河面保洁及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中标供应商:广东名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6327.71万元

服务期:3年

服务内容:环卫清扫保洁、垃圾运输、绿化管养、河涌保洁及其他项目。

贺兰县2022年德胜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

中标供应商:宁夏康洁为民环卫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3132.3万元

服务期:3年

服务内容:1、德胜片区内道路、街、巷、台面、停车场、绿化带的清扫保洁、垃圾 捡拾和垃圾清运等作业。2、对 4 座公厕、1 座中转站、1 座直运站的日常运行及管护工作,包括公 厕室内外日常清扫保洁、消杀及公厕除异味作业,直运站、中转站垃圾日常的 收集、压缩及转运等作业。3、对城乡结合部垃圾进行清理、整治。

永嘉县瓯北街道农村片环卫保洁外包服务

中标供应商:浙江勤泽美业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576.86万元

服务期:3年

服务内容:对范围内区域进行道路、公园、广场及公共绿地、河道保洁、小广告清理及公厕维护。

登封市嵩阳街道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标供应商:登封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傲蓝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1901.34万元

服务期:3年

服务内容:环山旅游公路(西至少林办事处行政区划交界)—阳城路—颍河路—规划路(东至中岳办事处行政区划交界)—登告公路(东至中岳办事处行政区划交界)—郑少洛高速—207国道,以上道路构成的围合区域内29个社区辖区的环卫一体化作业,北旨村、金屑社区生活垃圾转运。上述围合区域内除市政道路外,背街小巷、无主管楼院(不含楼内区域)的清扫保洁;围合区域内29个社区垃圾收运设施设备的完善与日常运行维护更新,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定期清理区域内空闲地、边角地、大杂院、空闲院、空白宅基地及书院河道;北旨村、金屑社区辖区内的生活垃圾转运(不含垃圾清扫)实施政府购买服务。

双墩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行政村(社区)

中标供应商:徽达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426.55万元

服务期:1年

服务内容:1.项目范围内道路的清扫保洁及道路两侧500米范围内垃圾的收集、清运。2.项目范围内所有自然村庄的清扫保洁及垃圾的收集、清运。3.项目范围内河塘沟渠周边的保洁及水面漂浮物的打捞。4.项目范围内铁路沿线目视范围内的保洁。5.负责使用专用密封垃圾运输车收集、清理承包范围内的生活垃圾,运至陶楼合肥长丰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或运至指定的垃圾中转站,集中后再用大型勾臂式垃圾运输车运送至陶楼合肥长丰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6.协助政府清理承包范围内的建筑垃圾、装潢垃圾等非生活垃圾。7.巡查发现有人乱倒垃圾要及时劝止;发现偷倒非生活垃圾、乱排污水等破坏、危害环境行为要及时向政府主管部门汇报,协助做好乱堆乱放的清理工作。8.负责本项目日常作业质量监督、检查和记录工作等。

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镇镇区环卫及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外包项目

中标供应商: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南通高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1178.1万元

服务期:3年

服务内容:1、镇区保洁:对十总镇区、骑岸镇区主要道路(详见表-1、表-2)、可视范围的支路里角及公共场所(约 400 户集聚点、1 个小区、十总农贸市场)进行人工、机械化清扫保洁、洒水降尘作业,配合对镇区环保监测点周边进行洒水降尘作业(洒水车洒水);2、绿化带捡拾:对责任区域内绿化带内零散垃圾进行清理、捡拾;3、生活垃圾清运:负责将责任区域内垃圾房、临时垃圾堆放点、垃圾桶内垃圾的清运至十总垃圾中转站;4、中转站运营及垃圾转运:中转站的日常运营管理,并负责将垃圾转运至40 公里外的如东天楹电厂(日转运量约 40 吨);5、小广告清理:负责责任区域内 2.2m 以下的“乱张贴、乱涂写、乱拉挂” 小广告的清理保洁工作;6、河道保洁:对十总大桥可视范围内的漂浮垃圾及水生植物进行清楚打捞及护坡绿化带垃圾的捡拾;7、公厕管理维护:对责任区域内的 18 座公厕进行清扫、冲洗、消毒,并对化粪池进行定期抽吸,做好公厕管理工作;8、建筑垃圾、工业垃圾及桔梗清理:对镇区保洁范围内的零星建筑垃圾、工业垃圾及桔梗进行清理;9、垃圾分类:协助政府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

中标供应商:北京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049.66万元

服务期:3年

服务内容: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区内 15 条道路(总面积约 34.98 万平方米)的清扫保洁、垃圾中转站管理、园区内企业生活垃圾收运等。


(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项目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保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