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政策正文

重庆市江津区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

2022-06-22 10:2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水安全保障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发布了《江津区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旨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认真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统筹做好水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

《规划》依据《重庆市江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积极对接《重庆市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科学编制,规划期为2021—2025年,展望至2035年。力争到2025年,基本满足人民群众对持续水安澜、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需求,江津水网初具雏形,涉水事务监管体系基本建成,水安全保障能力明显增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安全保障查看更多>水生态保护修复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