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彭开玉任首钢水钢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2-06-22 13:55来源:首钢集团关键词:首钢集团首钢水钢彭开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首钢集团党委召开首钢水钢干部大会,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申勇,集团领导邱银富、王建伟、刘建辉,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首钢水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刘建辉主持会议。

会上,首钢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集团党委关于首钢水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经与贵州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沟通,集团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彭开玉同志晋级担任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并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任职程序。

邱银富代表集团党委对首钢水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首钢水钢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此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和首钢水钢下一步工作,邱银富指出,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增进团结协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二要筑牢稳定运行基础,凝聚持续前进力量,全力保持企业生产经营顺稳。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四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申勇代表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向首钢党委长期以来对贵州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申勇表示,省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首钢水钢的发展。希望水钢抢抓机遇,坚持稳中求进,进一步健全地企合作工作机制,努力实现全方位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水钢干部职工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发挥好班子领导功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钢铁主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王建伟指出,首钢水钢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不辱使命,为水钢全面打赢生存发展攻坚战继续战斗;继续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企业党建工作,抓实党建引领,牢牢抓住各项改革任务;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为企业保生存求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建辉要求,首钢水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科学统筹好各项工作,以更加扎实、深入的作风,积极克服困难,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首钢水钢发展再立新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钢集团查看更多>首钢水钢查看更多>彭开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