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签署协议!城发投资15亿收购启迪环境子公司北京新易100%股权

2022-06-23 14:24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城发投资启迪环境北京新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启迪环境发布关于公开挂牌方式出售资产的结果暨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称,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当前发展及战略转型的需要,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北京新易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新易”或“标的公司”)100%的股权。挂牌底价不低于资产评估机构的评估值。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北京新易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于 2022 年 6 月 7 日 至 2022 年 6 月 20 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投资”)作为意向受让方拟以人民币150,400.00 万元的价格摘牌受让北京新易 100%的股权。公司于 2022 年 6 月 21 日与城发投资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及《产权交易合同之补充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发投资查看更多>启迪环境查看更多>北京新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