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朱立全先生与市科技局一行考察航天凯天环保

2022-06-27 17:17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SCR脱硝SCR催化剂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号,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全先生陪同萍乡市科技局副局长彭春涛一行前往湖南省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洽谈战略合作。

584.jpg

先后参观了航天凯天环保运营展示中心、生产车间,就会议室了解了环保产业的最新动态与发展前景,并就新科环保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协商合作计划,达成意向性合作。

585.jpg

586.jpg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

航天凯天环保源于1998年与德国百年环保企业凯乐的合作,是一家集环境规划、环保产品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安装、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以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工业园区和绿色生态健康家庭为核心业务,是国家环保部授予的17 家环境服务试点单位及“AAA”级环保信誉企业。

587.jpg

新科环保是产学研一体化的企业,目前本公司开发的中低温、超高温SCR脱硝催化剂等多个核心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细分出适应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个性配方产品。公司具备完善的SCR研发系统和性能检测系统,同时拥有环保部门授权的危废经营资质,引进其废旧脱硝催化剂再生技术,恢复催化剂活性,延长使用寿命、降低运行成本、减少废弃处理。可为客户提供方案设计、SCR催化剂生产、SCR催化剂装卸、废旧脱硝催化剂再生和回收等一条龙服务。

588.jpg

延伸阅读: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红色力量】新科环保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一枝枪纪念馆、甘祖昌和龚全珍旧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SCR催化剂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