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市场正文

【盘点】3.07亿!6月VOCs项目看点都在这里了!蓄热焚烧装置采购、废气处理设备、VOCs治理……

2022-07-01 09:17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VOCs治理蓄热焚烧装置VOCs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北极星VOCs在线不完全统计,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VOCs领域超五百万开标的项目共18个,中标金额合计20484.34万。另外,6月份启动招标的超五百万VOCs项目共10个(未标注预算金额的项目不在统计范围内),预算金额达10174.64万。6月VOCs项目合计约3.07亿!

一、项目遍地开花,华北成交额最高

从区域项目数量分布来看,东北地区1个,华北地区4个,华中地区2个,华东地区6个,华南地区1个,西北地区3个,西南地区1个,可谓是遍地开花。其中,华东地区共6个项目占33.33%,位居第一。

开标项目区域分布图.png

从区域成交金额来看,东北地区1036万,华北地区9672.66万,华中地区1754.55万,华东地区4037.76万,华南地区573.95万,西北地区2747.37万,西南地区662.05万。华北地区成交金额最高。

区域成交金额分布.png

从单个项目中标金额来看,北京朝阳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采购项目中标金额最高。从中标单位来看,其中不乏业内知名企业,如首创大气、云汇环保、安居乐环保、先河环保、三梯环境等。详见表一所示。

图片1.png

二、项目集中华东和西南,设备/装置类需求强劲

6月份启动招标的超五百万VOCs项目共10个(未标注预算金额的项目不在统计范围内),预算金额达10174.64万。

10个项目主要分布于华东地区(山东1、江苏2、江西1)和西南地区(四川1、重庆1)。其中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表处理中心废气处理设备采购项目预算金额达到2210万,位居第一,另外还有三个超千万的项目,大庆石化公司炼油厂污水处理装置异味治理RTO项目蓄热焚烧装置采购(二次)(1400万)、阳谷县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服务项目(1350万)、江西茂盛环境有限公司喷漆房VOCs治理设备提升改造项目(1200万),详见表二所示。项目花落谁家,北极星VOCs在线也将持续关注。

图片2.png


( 来源: 北极星VOCs在线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蓄热焚烧装置查看更多>VOCs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