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亮一行莅临川源交流访问

2022-07-04 09:21来源:川源关键词:川源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污水处理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亮、总工程师杜宜波、投资发展部高级经理赵荻;四川发展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廖建国;昆明金泽实业董事长黄伟初、企创中心经理杨昊一行人莅临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交流访问。川源(中国)总经理王乾、副总陈世贤、总经理助理谢牧君、协理刘晓、协理刘韦男等公司领导全程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就合作规划、节能环保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1.jpg

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环境大数据中心、一期生产车间、产品测试中心、环工水质实验室以及即将投产的二期工厂,全面了解川源(中国)的核心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和设备生产测试情况,对川源全系列污水处理设备、环工工艺设计、环境物联以及在节能降耗方面取得的创新突破给予肯定。

2.jpg

交流会上,王亮副书记介绍了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川源(中国)人才济济,在水处理领域精耕多年,希望双方以开放、包容、共赢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优势,探讨长期、稳定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3.jpg

王乾总经理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共生共赢”是川源(中国)的经营方针之一。依托二十多年的行业经验、技术积累和人才沉淀,公司在产品、技术、系统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公司已布局污水治理、能源管理、环境智联、节能环保、技术服务等领域,已实现水处理全系列设备研发与制造、技术服务一体化与长链化、设备健康管理、程控智联等智慧水务系统的建设,面向城乡和企业提供污水处理、提标改造、能源节约等综合性解决方案。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共同探讨水系统治理、水环境监测、节能环保装备研发制造等相关领域的深度合作模式。

【关于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

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是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国资委批准,整合省属生态环保资产,设立的省级生态环保综合服务平台。公司业务覆盖水、气、固全要素,聚焦固(危)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水务及城市运营、低碳减排及绿色节能、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工程与技术服务、环境权益交易六大业务,开展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全链条一站式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源查看更多>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