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新展期确定】2022世环会扬帆起航 金秋10月共聚国家会展中心

2022-07-06 16:3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世环会环保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40.jpg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在经历了无数焦虑,煎熬和漫长等待之后,我们终于成功冲破疫情的阻挠,努力争得一个重启展会的契机,2022世环会计划于10月9-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随着以上海为代表的全国各大城市“摘星”话题不断登上网络热搜,展会开放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我们预判上半年累积的巨量业务需求将转化为巨大的参观热情,在金秋10月的世环会现场喷薄而出!

世环会是数万家参展企业,百万专业买家及相关行业协会和媒体15年来携手创造,共同成就的行业杰作。为使之成为能够全天候不断创造和输出价值的行业平台,我们依托行业数据和整合营销两大专业优势,正式向广大观众和展商开放了与世环会相融合的世环通线上平台。

在这个线上线下结合的场景中,观众在展前不但能及时获悉供应商发布的新品、行业会议活动等高价值信息,还可以在世环通上搜索到20万家行业优质供应商的产品手册、企业资质、产品解说视频等一系列深度资料,甚至众多同行用户的产品体验评论,为供应商储备和采购评估提供参考。平台的预约功能实现了和供应商一键预约配对或预订会议席位,提升了观展效率。从而助力各方实现参展和参观效果的双重保障。

时至今日,2022世环会10月重启在即,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全新观展模式终有机会得以完美呈现,我们将加倍宣传的投入,确保平台效果,相信世环会必将为行业的复苏和振兴翻开全新篇章。如您需了解世环会和世环通服务的更多信息,请随时与我们联系。真诚期待与您再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祝愿您和家人健康平安!

恢复经济,时不我待,全力以赴!


主办方

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

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

2022年7月6日

640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环会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