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辽宁绥中县(葫芦岛西部)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主体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7-11 09:05来源: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焚烧系统绥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7月11日,绥中县(葫芦岛西部)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主体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布,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25546.33万元预中标该项目,东营美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单位名称:重庆钢铁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单位名称: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第二、三候选人。

本次招标的中标人作为本项目主体工程总承包商,负责完成绥中县(葫芦岛西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垃圾接收、贮存及输送系统工程、垃圾焚烧系统工程、余热发电工程、烟气净化系统工程、残渣处理系统工程、自动控制系统工程、电气系统工程(不含66kV、GIS、主变、线路保护以及电能计量装置、二次安全防护、电力接入系统调度通信设备的采购及施工)、配套的土建工程(不含垃圾运输坡道、初期雨水池、门卫、平场土石方、厂区围墙及大门、边坡、挡墙、截水沟、绿化工程 、二次装修、渗滤液处理站、倒班楼及食堂的施工)、污水处理工程等全部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合同范围内工程的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供货、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建筑安装工程质量验收、单位工程验收、调试、试运行及试生产阶段消缺和性能测试,配合竣工环保验收及竣工验收,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等工作。详情如下:

绥中县(葫芦岛西部)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主体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名称

绥中县(葫芦岛西部)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项目编号

202221140011268180

标段(包)名称:绥中县(葫芦岛西部)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主体工程总承包

标段(包)编号:202221140011268180001

标段(包)性质: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

公示开始时间:2022-07-11

公示结束时间:2022-07-14

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规定,投标人或其它利害关系人对该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 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应当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十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招标投标监督部门提出投诉。

发布媒介: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省建设工程信息网,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其他公示内容

监督部门: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来源:辽宁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监督部门联系人

监督部门电话:18842931188

招标人:葫芦岛三峰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绥中县大台山农场

联系人:高振强

电话:18623557673

邮箱:1506pmh@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

联系人:张悦

电话:13720095137

邮箱:ykgxzb@126.com

2022-07-11_08584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系统查看更多>绥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