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江苏省环保集团与南通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3 08:28来源:江苏省环保集团关键词:生态环境江苏省环保集团南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下午,江苏省环保集团南通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斌斌,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峰,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晖,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勇,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洪涛,副市长王凯,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省环保集团与南通市政府将秉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生态环境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方式的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南通共同设立区域公司,通过资本联动、资源整合和人才技术互补,厚植绿色发展底色,更好地支撑和服务南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方斌斌对南通给予省环保集团在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南通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保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集团对在通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江苏省环保集团将以在通成立区域公司为契机,立足自身优势,发挥引领作用,打通“产、学、研、用”链条,全方位做好环境管理支撑服务,与南通携手探索生态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新路径,为南通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晖简要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南通正按照省委赋予的定位要求,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十分重要。省环保集团在生态环境治理领域拥有强大的带动力和辐射力,希望集团放大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指导和推动南通全面提升污染治理的系统化和精准化水平。南通将着力提供高效服务,与省环保集团一起,统筹整合省市环保资源,齐心协力打造企地合作新样板。

许峰,陆卫东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省环保集团还与南通产业控股集团签订投资意向书。

省环保集团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及南通公司筹备组负责同志,南通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南通产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剑桥参加了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查看更多>江苏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南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