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中兰环保:拟以2800万元收购江西润宗建设工程100%股权

2022-07-13 11:40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江西束顺江西润宗中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兰环保公布,2022年7月11日,公司与江西束顺建筑有限公司(“江西束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拟以人民币2800万元收购江西束顺持有的江西润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西润宗”或“目标公司”)100%股权,公司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此次投资。

江西润宗已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此次交易完成后,将提升公司资质等级,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对公司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西束顺查看更多>江西润宗查看更多>中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