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评论正文

2022年上半年合肥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效果情况

2022-07-14 13:12来源: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关键词:黑臭水体整治排水沟合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公告2022年上半年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效果情况。经第三方评估机构公众问卷调查,2022年上半年蜀峰湾南湖、河东水库、许小河、王建沟、徐河、小高炉路淮南铁路沿线排水沟、淮北路太和路交口排水沟、清溪路绿缘居对面清一冲、王大郢高排沟公众满意度分别为99%、98%、98%、99%、99%、100%、99%、98%、100%。

关于2022年上半年合肥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效果情况的公告

各单位、社会团体、广大市民:

2018年底我市蜀峰湾南湖等9个黑臭水体全部整治完成,目前已实现“长制久清”整治目标。按照住房建设部办公厅、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效果评估工作的通知》(建办城函〔2017〕249号)要求,各黑臭水体责任单位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水体日常管养工作;市城乡建设局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整治完成后的黑臭水体进行验收评估。经第三方评估机构公众问卷调查,2022年上半年蜀峰湾南湖、河东水库、许小河、王建沟、徐河、小高炉路淮南铁路沿线排水沟、淮北路太和路交口排水沟、清溪路绿缘居对面清一冲、王大郢高排沟公众满意度分别为99%、98%、98%、99%、99%、100%、99%、98%、100%。

特此公告。

2022年7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整治查看更多>排水沟查看更多>合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