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人事大变动!包钢混改取得实质性突破!

2022-07-14 15:32来源:企查查关键词:包钢集团中航泰达谭俊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2022年7月10日企查查信息显示,包钢集团节能环保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北京中航泰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矿金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三个股东。企业类型变更从“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变更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从“6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84585.126万元人民币”!新增董事长谭俊清、董事兼总经理苏桂锋、副董事长陈思成及董事、监事等12个主要成员。

6.jpg

包钢集团节能环保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增股东、注册资本增加等情况,也标志着包钢(集团)公司高质量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据获悉,2021年8月,包钢集团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公司混改项目在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征集投资方,最终,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航泰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矿金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4家单位实现强强联合,新成立包钢集团节能环保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采用增资扩股同步股权转让的方式,形成由北方稀土持股41%、中航泰达持股34%、五矿金通持股20%、包钢股份持股5%的股权结构,实现了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在资本层面的混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包钢集团查看更多>中航泰达查看更多>谭俊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