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预算超19亿!河北定州市城区环卫市场化项目启动招标!

2022-07-15 08:28来源:河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境卫生市场化清扫保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13日,河北省定州市城区环境卫生市场化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采购预算金额194040.71748万元,特许经营期限12年。详情如下:

定州市城区环境卫生市场化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定州市城区环境卫生市场化服务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模式: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定州市人民政府的授权下,作为项目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本项目的特许经营者,并与其签订特许经营合同。特许经营者按照特许经营合同约定的范围、标准等提供环卫一体化服务。

2.1.2服务内容:定州市城区环境卫生市场化服务。

2.1.3特许经营期限:12年。

2.1.4回报机制:本项目回报机制为政府付费。

2.1.5质量要求:合格。

2.2招标范围:定州市市区西城、北城、南城、长安办、经济开发区及高速高铁站主次干道、小街巷、商业街区、便民市场和市区水域,清扫保洁总面积9617672.66平方米。本项目负责公共区域生活垃圾(不含物业小区其他垃圾)产生量每天200-260吨。本次方案将市区近两年预计新修道路纳入服务范围,每月考核以实际运行面积为准(如市区有其他新修道路,新修道路纳入服务范围,费用按单价计算后据实拨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备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投标人为2019年之后注册成立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经审计的财务报告)。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任意三个月的纳税及社保缴纳的证明材料)。4、投标人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经营异常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现场查询为准)。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7-13 09:00至2022-07-19 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08-05 09: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定州市建设街

联系人:谢天鹏

电话:0312-84730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城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路188号二层联系人:王烨宁

电话:0311-8812866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境卫生市场化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