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招标正文

约3111万!邵东市垃圾焚烧发电配套工程飞灰填埋场建设项目(EPC)公开招标

2022-07-18 08:34来源: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关键词:飞灰填埋场垃圾焚烧发电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7月15日,邵东市垃圾焚烧发电配套工程飞灰填埋场建设项目(EPC)公开招标,预算3111.76万元。

邵东市垃圾焚烧发电配套工程飞灰填埋场,设计飞灰填埋总库容35万m2,服务年限28年。新增絮凝沉淀池,占地面积42m2,新增污泥储存箱,占地面积6.23m;本项目垃圾开挖量6.5万m,回填垃圾量2.6万m,多余垃圾回填至生活垃圾填埋库区:飞灰填埋区与生活垃圾区设分区坝隔开,分区坝长490m,压填粘士10800m;东南角设45*12m吊装平台:场底防渗层设置:飞灰处理产物层+无纺土工布(200g/m)+渗沥液导流层+无纺土工布(600g/m2)+HDPE膜(2.0mm)+GCL.垫(4800g/m)、压实粘土保护层、土工格栅加筋层+无纺士工布(200g/m)+导气层(30mm碎石或卵石)+生活垃圾层,边坡防渗层设置:飞灰处理产物层渗沥液导流层(士工复合排水网)+无纺土工布(600g/m)+HDPE膜(2.0mm)+GCL垫(4800g/m)+无纺士工布(600g/m)+基础层。

招标范围:(1)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设计资料进行复核,并进行深化和完善根据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批复、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要求,完成包括本项日施工图设计、专项设计。所有设计图纸均应达到相关规定设计编制深度,符合己批准的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概算文件要求,满足清单编制及施工要求,负责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审查,并为后续工程设建设施工等过程提供服务,(2)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经评审通过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2022-07-18_08290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飞灰填埋场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