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企业正文

同兴环保中标电厂锅炉烟气CCUS项目

2022-07-18 14:25来源:同兴环保关键词:CCUS碳捕集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同兴环保中标信发集团聊城信源集团有限公司郝集电厂锅炉烟气CCUS年产30万吨碳氮联产项目预处理和精馏塔罐体项目。

作为国内知名的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同兴环保积极布局低碳业务领域,开展降碳技术攻关,推进碳捕集与资源化利用。此前,同兴环保已签订唐山燕南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尾气捕集提纯食品级CO2(干冰)环保科技项目,本次中标热电行业CCUS项目标志着同兴环保在碳捕集与利用业务领域拓展取得新突破,有助于公司丰富项目经验及技术数据、提升减污降碳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