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1.5亿!河北雄县城区环境卫生长效保洁市场化项目(特许经营)公开招标

2022-07-19 08:21来源: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关键词:环境卫生长效保洁垃圾转运雄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18日,河北雄县城区环境卫生长效保洁市场化项目(特许经营)公开招标,本项目服务范围包括雄县城区主次干道13条、城区其他道路12条、雄州公园(政府大楼前通道和船头以下硬化部分)、温泉湖公园(水面以上硬化部分)、塑料包装园区、城区外环线、雄州市场、南市场、社区街巷(全部)、12个城中村及城区范围内物业小区28个、无物业老旧小区46个和城区范围内全覆盖区域;以及对项目建设的垃圾转运站和配套环卫车停车场等设备设施进行维修养护。预算1.5亿元,本项目整体合作期 8 年,包括建设期1年。详情如下:

雄县城区环境卫生长效保洁市场化项目(特许经营)公开招标公告

我要投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雄县城区环境卫生长效保洁市场化项目(特许经营)已由雄安新区雄县人民政府(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以/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雄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与融资两部分,项目出资比例为50%自有资金、50%融资,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招标人为雄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弘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特许经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 招标项目名称:雄县城区环境卫生长效保洁市场化项目(特许经营)。

(2) 项目建设地点:雄县。

(3) 项目规模:本项目服务范围包括雄县城区主次干道 13 条、城区其他道路 12条、雄州公园(政府大楼前通道和船头以下硬化部分)、温泉湖公园(水面以上硬化部分)、塑料包装园区、城区外环线、雄州市场、南市场、社区街巷(全部)、12 个城中村及城区范围内物业小区 28 个、无物业老旧小区 46 个和城区范围内全覆盖区域;以及对项目建设的垃圾转运站和配套环卫车停车场等设备设施进行维修养护。

(4) 项目总投资:15000.00 万元。

(5) 合作期限:本项目整体合作期 8 年,包括建设期 1 年,垃圾转运站建设期间,确保环境卫生保洁服务不中断,因此运营期 8 年。

(6)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2.2招标范围:雄县城区环境卫生长效保洁市场化项目特许经营权,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全国范围内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运营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具备由 AAA 主体评级的银行在本项目投标截至之日前 3 个月内开具的可用授信额度不低于 8000 万元的授信证明。

(4)未被“ 信用中国 ”网站( .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现场代理机构或招标人查询为准)。

(5)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承揽本项目的资金和能力;

(6)其他: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并明确牵头单位。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都将被拒绝。

4.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综合评估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2022年7月19日 00:00:00 至 2022年7月25日 23:59:59 (北京时间,下同) ,须同时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同时使用.HBZF 格式的招标文件用于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文件在网上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登记及网上填写投标信息的,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匿名提出。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联系方式:400-03110616,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9980000。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 2022年8月9日 9:30:00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先将编制完成的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再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反馈上传结果和时间,递交时间即为系统反馈结果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的,系统将拒绝接收该投标文件并自动对其关闭; 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系统将自动拒绝并提示。

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投标文件的加密、上传。

其他说明: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若不能按时开标则会另行提前通知延后的具体开标时间。

7.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相关说明及注意事项

(1)有意向的单位投标人需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注册登记完成后市场主体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登录入口”选择对应身份登录,在“电子交易系统”中下载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市场主体在企业资质、法人、业绩、企业基本账户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在投标确认前及时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主体信息进行修改更新,并选择审核 地点,携带证明材料进行修改确认,否则视为无效变更。投标确认后至交易项目结束前,限制修改企业名称、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如特殊原因造成信息变化的,及时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证明资料,未及时变更或资料无效从而影响响应的,责任自负。

(2)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形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不再到开标地点现场投标,且不再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均须投标人自行远程解密,各投标人应自行准备电脑、网络等解密条件,投标文件解密规定为:(1)解密时间为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 30 分钟内。(2)解密截止时间 之前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启远程签到,投标人通过投标管家进行电子签到,同时投标人自行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解密截止时间后,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中涉及相关证书、证件、证明、报告书等招标文件规定开评标现场提供原件的资料均不再要求现场提供原件,以投标人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所附相关资料为评审依据,各投标人应对其电子投标文件中所附相关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中标无效,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开评标期间各投标人实时关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如需要对投标文件进行澄清、说明或补正的,评标委员会将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出,投标人须按评标委员会要求的澄清、说明或补正内容及规定的时限内进行澄清、说明或补正,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公示与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及中标结果公示均同时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雄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雄县白洋淀温泉城 1 号路

邮 编:074200

联 系 人:刘雪研

电 话:0313-581616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弘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五四东路702号

邮 编:071000

联 系 人:张玉杰

电 话:15200057265

电子邮件:hbhz17325286478@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卫生长效保洁查看更多>垃圾转运查看更多>雄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