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城市管家企业正文

万科分拆万物云香港上市 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2022-07-19 11:37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万科万物云物业城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18日晚间,万科发布公告称,分拆子公司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物云”)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一事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公告显示,万物云于2022年7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1459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万物云发行不超过180,503,206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万物云可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二、上市后15个工作日内,万物云应将非境外上市股份集中登记存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并将股份集中登记存管及本次发行上市的情况书面报告中国证监会。

三、本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万物云在境外发行股票和上市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境内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则。

目前,分拆万物云境外上市事项尚须取得香港联交所等的批准,以及本公司与万物云的最终决定,并受限于市场情况以及其他因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万科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分拆万物云境外上市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悉,万物云前身为1990年成立的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万科物业),2020年更名为万物云。

2018年起,万物云将业务扩展到城市全域治理领域,成立“万物云城”,专注于城市新区及街道的市政市容、环卫绿化、公园河流及老旧小区一体化综合服务。同年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落地首个”物业城市”服务项目。

2022年4月,万物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万物云城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佛山市顺德区云智慧城市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拿下广东佛山顺德大良物业城市项目,中标金额为28955.323707万元,服务期3年。服务范围约14.42平方公里的智慧化城市管理服务、社区服务、环卫保洁、绿化管护、雨水口清掏、时花种植养护、桥梁立体绿化管护、巡查业务、市政维修服务等相关业务。

5月,深圳市万物云城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179678793.03元的金额中标新疆水磨沟区“物业城市”服务项目,服务期3年,服务内容包括道路综合清扫保洁、除雪铲冰、垃圾收运、中转站运维(含垃圾转运)、公厕运维、无物业小区服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科查看更多>万物云查看更多>物业城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