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定了!保利物业、河北高速联合体拿下近14亿河北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2022-07-28 11:1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道路清扫保洁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28日,河北省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发布中标公告,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成交价5808.423375万元/年(初始年服务费),合作期24年2个月(建设期2个月,运营期24年),成交总额139402.161万元。

公告显示,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实施内容包括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包括城区、乡镇环卫服务两部分),以及环卫作业车辆和设施投入,合作范围内道路清扫保洁,洒水降尘,垃圾收集转运,公厕维护,垃圾中转站运营维护,特殊情况下的环卫保障。

项目合作范围包括购置环卫车辆、设施,新建数字化智慧环卫系统;道路综合清扫保洁(含交通设施保洁)、道路绿化区域保洁、水域保洁(含护坡)、垃圾收运等服务。项目实施机构负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协调审批工作,项目实施中的绩效评价。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设备采购、更新改造和运营维护,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设施的日常运营服务和管理,包括设施的日常保养与提供环卫保洁、垃圾收运服务。

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HB2022045060010015

二、项目名称: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688号201-208房

供应商编码:914401012312453719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供应商名称: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名称: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服务范围: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通过公开招标选定社会资本,由中标社会资本独资组建项目公司,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设备采购、运营和维护、环卫服务的提供

服务要求:合格

服务标准:合格

服务时间:24年2个月(含建设期)

中标金额:58084233.75

优惠率:0.51%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张剑、冯荣芬、赵旭、张龙、赵玉卿、葛宏鹏(采购人代表)、武全文(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按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收费标准收取,依据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在发放中标通知书时由中标人向招标代理机构一次性支付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29000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联合体牵头方: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方: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

地址:蔚县蔚州镇建设南大街

联系方式:0313-701744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筑城河北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北路金石工业园一号加速器8层

联系方式:0311-680508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剧冉青

电话:0311-68050828

延伸阅读:

10亿+阵营添猛将!保利物业联合体预中标河北蔚县环卫一体化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