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日常维护养护标准正文

浙江省发布工程建设标准《城市街容标准》 自2022年9月1日起施行!

2022-08-01 09:55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城市街容城市绿化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为创建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规范城市街容的建设和管理,提升城市风貌,提高城市治理水平,促进城市文明建设,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发布了工程建设标准《城市街容标准》,标准自2022年9月1日起施行。

本标准适用于浙江省城市街容的建设和管理。共分为12章,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建(构)筑物,城市道路,城市绿化,公共设施,户外广告、招牌与标志,城市照明,公共场所,城市水域,居住区,施工工地。

关于发布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城市街容标准》的公告

现批准《城市街容标准》为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编号为DBJ33/T 1277-2022,自2022年9月1日起施行。

本标准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杭州市环境卫生和生活固废处置保障中心(杭州市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并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公开。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5月2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街容查看更多>城市绿化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