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2900万 重庆大渡口区JK分区J5-2/02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修复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2022-08-05 08:25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土壤污染治理修复土壤污染防治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8月4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大渡口区JK分区J5-2/02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修复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本项目污染治理修复工程费用约2900万元。通过充分论证,确定场地内污染物处理、处置方案为:对场地内污染土壤水泥窑协同处置;搭建适合本场地的污水处理工艺设施。详情如下:

大渡口区JK分区J5-2/02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修复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渡口区JK分区J5-2/02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修复设计施工总承包已根据《关于部分地产储备地范围内学校建设工作的专题会议纪要》和《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商请开展J5-202地块污染土壤修复治理工作的函》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渝地西部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渝地西部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修复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渡口JK片区。

2.2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J5-2地块位于大渡口JK片区,面积40.93亩,规划性质学校用地(新建初中),属市土储中心储备、集团整治范围土地。目前,大渡口区教委已委托第三方单位完成J5-2/02地块的土污调查和风险评估。根据《大渡口区大渡口区组团J分区J5-2/02地块(新建初中工程)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报告评审意见书》(渝(市)土风评〔2021〕35号)内容,土壤污染超标,在满足住宅、学校、医院等土壤环境质量要求的第一类用地情况下,推荐的修复目标值分别为:苯并[a]芘含量0.55mg/kg、苯并[b]荧蒽含量5.5mg/kg、二苯并[a,h]蒽0.55mg/kg、锰含量2358mg/kg。初步估算出地块内受污染土壤面积约为7800平方米,预估需治理修复的污染土壤方量约为23800立方米(以实际治理修复的方量为准)。

根据《关于部分地产储备地范围内学校建设工作的专题会议纪要》(2022-5)及《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商请开展J5-2/02地块污染土壤修复治理工作的函》,大渡口区J5-2/02地块存在土壤污染,需在学校项目工程启动前进行修复治理并落实风险管控措施,由渝地西部公司作为治理主体。

本项目污染治理修复工程费用约2900万元。项目已申请中央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300万元,剩余资金由市级财政资金补足。

通过充分论证,确定场地内污染物处理、处置方案为:对场地内污染土壤水泥窑协同处置;搭建适合本场地的污水处理工艺设施。

2.3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2900万元。

2.4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中标通知书发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场地内污染土壤(苯并[a]芘、苯并[b]荧蒽、二苯并[a,h]蒽、锰)处置完成,通过第三方效果评估单位检测、验收合格并取得生态环境部门场内合格批复文件止,对大渡口区JK 分区J5-2/02地块场地内进行全面风险管控;

2.根据前期环境风险评估的结果,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进行修复治理技术方案和修复治理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的编制,外运土壤危险特性鉴别(如有),并通过生态环境部门审查批准;

3.按照生态环境部门批准的修复治理技术方案和修复治理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进行场地内的污染土壤(苯并[a]芘、苯并[b]荧蒽、二苯并[a,h]蒽、锰)的修复处置,确保原址场地内无残留污染物,通过第三方效果评估单位检测、验收合格并取得生态环境部门合格批复文件。

拟定为一个标段实施。

2.5工期要求:工期27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环境工程设计(污染修复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1.3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2条内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8月4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投标人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工程招投标招标公告提问区提出疑问,提问时间应从本公告发布至2022年8月9日09:00(北京时间)前,过期不再受理疑问。

4.3 招标人于2022年8月15日18:00(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答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10:30(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地址: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具体房间可查询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的交易日程或开标当天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渝地西部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刘家坝油府路62号

联系人:蒋先生

电话:023-6853503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A栋20楼2007室

联系人:霍先生冯女士李先生

电话:023-67120657

传真:023-6760199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治理修复查看更多>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