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三剑客相约盛“厦” 上海环境院鹭岛亮新局

2022-08-07 18:10来源:SEDI上海环境院关键词:上海环境院有机垃圾中国环卫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2021—2022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上海环境院携建筑装潢垃圾资源化利用、有机垃圾资源化利用、市政及工业污泥资源化利用技术首次在中国环卫博览会上亮相,向国内外展示三个方向取得的最新成果和前沿技术。雪浪环境副总裁、上海环境院分管领导高用贵,上海环境院院长邵敏及副院长孙晓宏参加了本次环卫博览会。

1.jpg

展区特色看点

展馆介绍篇

上海环境院展馆位于3T21号展位,总面积81平方米,展馆以金蓝白三色为主调、呈正方体形态布局。上海环境院展馆分为三块展示区:视频展示区、固废资源化沙盘展示区、公司简介及固废业绩展示区。

2.jpg

公司介绍篇

作为最早一批拥有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置环境工程专项甲级资质的老牌专业设计院,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焕发出新气象,带来了最新固(危)废处置研究成果:建筑装潢垃圾资源化利用、有机垃圾资源化利用、市政及工业污泥资源化利用工艺技术等。目前,上海环境院拥有齐全的环境工程专项甲级资质证书,在环境工程咨询、设计、施工、运营领域中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3.jpg

沙盘介绍篇

沙盘展示的是由上海环境院设计、建设的位于甘肃的兰州高新区果蔬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73亩,总投资2.95亿元人民币,设计日处理果蔬垃圾2000吨,日产沼气50000Nm³,年产沼肥2万吨。兰州果蔬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是国内处理规模最大、处理能力最强的果蔬垃圾资源化项目,它运用国内领先的有机废物资源化利用技术,采用世界领先的半干式和湿式厌氧消化技术,将废弃菜叶通过破碎、挤压、除杂、厌氧发酵等工艺进行处理,使污泥分解更彻底、更高效,实现了污泥处理处置的无害化、减量化,最终制成有机肥和电能,实现果蔬垃圾的资源化利用。项目自2021年投产以来,运行状态良好,各项数据稳定达标,该项目的成功运行为国内果蔬垃圾的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4.jpg

固废业务介绍篇

上海环境院固废板块主要包含三块核心业务:

建筑(装潢)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上海环境院是镇江市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厂项目、常州市新北区建筑装潢垃圾综合利用项目的EPC总承包方,拥有成熟的项目经验。

5.jpg

有机垃圾资源化利用。上海环境院是云南嵩明县果蔬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45万吨)、兰州高新区果蔬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33万吨)的EPC总承包方,以上两个项目均已建成并投产运营。

6.jpg

市政及工业污泥资源化利用。上海环境院在马鞍山绿鑫环保危废污泥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南京卓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污泥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中,利用拥有先进的富氧侧吹熔池熔炼技术,将污泥中重金属元素提取为高价值的金属产品。

7.jpg

上海环境院展馆今日现场看点一

上海环境院展馆今日现场看点二

1.jpg


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秉持“担当、诚信、务实、精进”的企业文化,以投资省、运行费用低、工艺稳定可靠为目标,以实际行动积极探索,不断打造精品项目。

一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和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变废为宝,助力固废资源化利用。

正如我们的企业愿景,打造美好环境、创造品质生活。我们将不断面向未来,一路探索、一路创新,为打造固(危)废资源化特色鲜明的环境工程设计院,继续谱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环境院查看更多>有机垃圾查看更多>中国环卫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