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太钢集团换帅!盛更红任董事长、党委书记!

2022-08-09 10:06来源:柳钢报关键词:太钢集团盛更红董事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柳钢报消息,8月5日下午,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与太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盛更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华座谈交流,并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太钢集团的路线,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力量,并领略太钢制造的独特魅力。

1.jpg

李斌与太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盛更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华座谈交流

李斌表示,此次到访太钢,既是一次沟通交流,也是一次对标学习,学习同行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面对钢铁行业“寒冬”,柳钢集团坚持以“实业为基、效益为上、低碳为标、开放为先、创新为要、进取为荣”的发展思路,不断提升企业产品档次、品牌影响力以及规模竞争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盛更红、李华向李斌一行简要介绍了太钢集团的整体情况后表示,柳钢集团“一体两翼、多基地、多业态”的发展格局有着独特的发展优势,希望与柳钢集团加强沟通联系,互通有无,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谱写高质量共赢发展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钢集团查看更多>盛更红查看更多>董事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