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水淡化项目正文

朗新明蓬莱电厂海水淡化EPC项目开工

2022-08-09 10:47来源:朗新明关键词:海水淡化EPC项目朗新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朗新明(金瓷科技)承建的蓬莱电厂海水淡化EPC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海水淡化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国家能源蓬莱电厂海水淡化EPC项目作为保障供应蓬莱工业园区淡水资源远景规划的一期工程,将采用世界先进海淡处理技术及公司自主研发融合式工艺路线,一期处理能力为1万吨/天。朗新明(金瓷科技)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工程建设“两高一低”要求,统筹推进蓬莱海水淡化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工程建设期间安全质量责任,有序推进各项施工工作,确保该项目高标准顺利投运。

该项目是朗新明(金瓷科技)继庄河、乐东、孟加拉艾萨姆及巴基斯坦LUCKY后又一重大海水淡化工程项目,此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电厂供水系统,有力实现火电企业节能降耗生产目标,为国家能源蓬莱电厂提高产能、增强差异化竞争优势提供有利保障,在支持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同时,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树立热电联产的经济模式,提高发电企业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水淡化查看更多>EPC项目查看更多>朗新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