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江西省赣粤产业合作区(南康片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招标

2022-08-09 10:5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工业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项目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江西省江西南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赣粤产业合作区(南康片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发布,项目预算金额为13426.014万元。

项目概况:

1.1、 项目的范围

1.1.1、项目名称

赣粤产业合作区(南康片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权项目

1.1.2、项目性质

新建运营项目。

1.1.3、项目地点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朱坊乡蕉坑村。

1.1.4、项目投资规模

江西省赣州市赣粤产业合作区(南康片区),服务范围为格力小镇片区工业区,规划面积 4.1 平方公里(合6055亩)。

赣粤产业合作区(南康片区)工业污水处理厂用地面积26.97亩,主要处理区内工业污水和厂区生活污水,近期建设规模确定为2000m³/d;远期建设规模确定为 8000m³/d,最终建成处理规模为10000m³/d 的工业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工艺初步确定采用“粗格栅+提升泵房+细格栅+调节池+气浮池+水解酸化池+A²O 池+二沉池+高密度沉淀池+曝气生物滤池+消毒池(紫外线)”方案。本期建设项目规模为 2000m³/d,包含设备规模及土建规模。项目用地规模为 10000m³用地规模,已预留扩建至 10000m³/d 的建设用地。

1.1.5、项目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投资4480.5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 3478.8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02.55万元,基本预备费312.11万元,建设期利息75.3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1.69万元。项目资本金设置为项目估算总投资(含建设期利息)30%,为 1344.17万元。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金额不低于 1344.17万。

1.2、项目合作期限

1.2.1、期限的确定

本项目合作期为3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348个月)。

1.3、期限的结束

特许经营权期限届满或者特许经营权提前终止。

2、项目用地

本项目合作过程中主要涉及到临时性用地、项目建设用地。临时性用地使用期满后,由项目公司负责拆除地上建筑物、构筑物并恢复原貌。本项目的建设用地由政府方负责涉及的征地、拆迁和补偿工作及办理相关的审批手续等。在合作期限内,政府方将确保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为项目之目的合法使用项目用地。政府方确保项目公司使用的项目用地没有设定任何种类的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担保物权或者存在任何争议,如有任何争议,应及时处理并优先保障本项目不受影响。

3、项目的规模:污水处理能力2000m³/d,出水标准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 A 标准,尾水通过污水排水管道排入上犹江。

4、合作方式:建设-运营-移交(BOT)。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西南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南康区金融中心一期15号楼

联系方式:刘先生、0797-65529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赣州市南康区环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康区金融中心一期5号楼第七层(九江银行七楼)

联系方式:周海帆、0797-661667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海帆

电 话: 0797-661667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权项目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