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投资7.5亿 金达环境与埃克森美孚(惠州)污水处理合作项目开工

2022-08-11 09:59来源:金达环境关键词:污水处理设施金达环境石化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深圳金达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环境)与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孚惠州)合作的污水处理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管委会党组成员涂文子,管委会两委办副主任柯国冠;中国水务集团董事、金达环境董事长王小沁,美孚惠州总经理李兴军、业务发展及商务总监张颖;以及金达环境常务副总经理李兴平、金达环境旗下惠州大亚湾清源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琴,深圳大通市政董事长王春雷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当前,全球石化巨头埃克森美孚正在惠州大亚湾石化区投建乙烯项目,该项目是美国企业在华独资建设的首个重大石化项目,总投资约100亿美元。

为解决该项目的污水排放和中水回用问题,中国水务与美孚惠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其量身打造一套专用的污水处理设施,由中国水务环保业务的投资管理平台——金达环境主导推进落实该项合作,指导和支持下属企业惠州大亚湾清源环保有限公司具体建设。

该项目预计投资7.5亿元人民币,设计进水规模1120m³/h,建成后将具备输送、处理污水并提供回用水的能力,计划于2023年8月机械竣工,2024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金达环境查看更多>石化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