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招标正文

光大环境等13家通过资审!连云港市赣榆区建筑垃圾处理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布!

2022-08-17 09:51来源:连云港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关键词:建筑垃圾处理PPP项目连云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8月16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建筑垃圾处理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布,包括光大环境、维尔利等共13家企业通过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公告显示,项目总估算为15096.55万元,拟建设一座处理规模为25万吨/年的建筑垃圾处理中心,其中,拆除垃圾15万吨/年、装修垃圾9万吨/年及大件垃圾1万吨/年。

建筑物和构筑物主要包含建筑垃圾原料堆场及处理车间、大件垃圾分拣中心、再生利用车间、地磅房、门卫室、沉淀池、清水池以及办公设施等。

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合作期3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

赣榆区建筑垃圾处理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赣榆区政府采购中心受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市管理局(项目实施机构)的委托,对赣榆区建筑垃圾处理PPP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组织了资格预审,现就本次采购的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2年7月22日在连云港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发布了本次资格审查的采购信息。

二、资格审查信息

资格审查日期:2022年8月16日

资格审查地点:赣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24评标室

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张莹莹、池贵全、李根宝、孙益楼、卞德强

三、审查结果

经资格预审评审小组审查,以下社会资本方通过资格预审,可以参加本项目下阶段的政府采购活动(排名不分先后,共13家)。

1、瑞泰环保装备有限公司

2、鸿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3、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北京建工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

5、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6、江苏科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7、苏州嘉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9、江苏立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0、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11、北京格林雷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2、南京泽万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13、江苏天鹏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四、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市管理局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文化路28号

联系方式:卞先生183606060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青口镇黄海东路299号区政府大楼东辅楼2楼

联系人:李先生电话:0518-86260257

本采购结果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采购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市管理局(项目实施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赣榆区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8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连云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