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火热报名中!“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等你参与

2022-08-17 14: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减污降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是我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稳步推进的一年:“十四五”节能减排顶层设计发布,超低排放改造目标明确;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方案出台,优化治理路径列入重点;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进一步收紧,末端治理正在向源头减排转变。

这一年,烟气治理行业亦迎来不小变化,有哪些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哪些企业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哪些企业直面挑战创下佳绩?

北极星环保网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的诉求,秉承“北极星杯”多年品牌评选的优良传统,正式开启“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点此链接获取报名资料活动,以表彰在2022年为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代表。

本次评选将组织客观、公正的投票,最终投票结果将作为参考依据并于2022年9月28日在“‘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上为获奖企业现场颁发奖牌。谁会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主办单位: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

颁奖时间:2022年9月28日

颁奖地点:北京

一、评选机制

1.初选报名

网上报名:下载或者向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索取报名申请表,完整填写申请表内容,加盖公司公章或合同章完毕后,回传至组委会。

2.组委会审议

组委会收到报名申请表将组织成员单位,将对意向参评选公司的相关申请内容进行审核,甄选出每个类别最符合评选条件的25家公司。

3.终审阶段

组委员将根据最终甄选结果,安排编辑完善获得参评资格的公司的相关材料,评选企业正式上线。

4.评选周期

报名时间:7月29日-9月4日

公示宣传:8月29日-9月4日

投票时间:9月5日-9月7日

榜单揭晓:9月7日

二、奖项设置

“北极星杯”2022钢铁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北极星杯”2022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北极星杯”2022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

“北极星杯”2022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

“北极星杯”2022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

“北极星杯”2022烟气行业品牌雇主

三、投票规则

1.投票日期:9月5日-9月7日

2.本次评选活动投票共设八大类,每类按照投票数量选出前十名企业。

3.本次评选投票渠道为北极星环保网PC端、北极星环保网手机版、北极星学社APP、北极星招聘APP,同一渠道下,同一奖项类别可投三次,每个企业仅可投一票。北极星学社APP及北极星招聘APP一票等同于其他投票渠道三票,票数累计相加,最终排名以移动端、PC端和专家评审团投票总和为准。

4.评选名额总数:以上“业态”每个类别原则上参与企业不超过25家。

5.本次评选活动严禁恶意刷票等舞弊行为,特采用自动识别技术进行筛查,多投无效(系统每日不定时进行清票,凡是疑似刷票,将自动扣除或追加扣除相应票数,参选企业在24小时之内无法投票)。

6.本次评选活动属公益活动,活动及投票一律免费。

四、参选福利:

入围企业

1.免费拥有包括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北极星VOCs在线在内的北极星站群宣传推广机会(技术类型稿件免费发布两篇,并推荐到名企动态或技术动态专栏,限2022年底前发布);

2.免费在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北极星VOCs在线微信进行公示宣传;

3.免费在北极星学社APP进行公示宣传;

4.免费获得北极星环保设备网二星会员(价值:2000元)服务一年;

5.品牌雇主入围企业:免费享受北极星环保招聘“星探视频”板块宣传展示,体现品牌雇主企业实力。

获奖企业(除享受入围企业服务外,还可享受以下服务)

1.免费获得“北极星杯”2022具体奖项奖牌;

2.免费获得“北极星杯”2022评选颁奖晚宴名额1个;

3.北极星撰写行业深度原创,文章内容里酌情推荐获奖企业;

4.免费获得“第四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参会名额1个;

5.免费编入《“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名录》;

6.获奖名单在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首页公示一年;

7.免费升级北极星环保设备网三星会员(价值:4000元)服务一年;

8.免费在北极星环保网微信视频号发布视频一条,全方位展现企业风采;

9.品牌雇主获奖企业:赠送北极星环保招聘“招聘直播间企业宣讲”一次,可进行招聘直播,并获得相关渠道推广。

五、联系方式:

邹经理

手机/微信:150 7552 2639

邮箱:han.zou@bjxmail.com

北极星环保网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减污降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