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上海环境:上半年净利润降33.01%至2.78亿元

2022-08-29 10:04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固废资源化上海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环境公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营业收入24.79亿元,同比下降35.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亿元,同比下降33.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0亿元,同比下降33.96%;基本每股收益0.24757元。

上海环境“十三五”期间的主要业务为“2+4”,即以生活垃圾和市政污水为核心主业,同时聚焦危废医废、土壤修复、市政污泥、固废资源化(餐厨垃圾和建筑垃圾)等 4 个新兴业务领域,从规划、设计、咨询、研发、监测、监管、投资、建设、运营、工程总承包等环节全方位、全过程提供顶层设计和定制化服务。面向“十四五”,上海环境明确了从“2+4”演化升级到“环境治理+”的战略愿景,确定了“规划咨询、生态修复、代建代管”三项轻资产业务和“生活垃圾、危废医废、污水处理”三项重资产业务为主线,轻重并举、双轮驱动的发展定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固废资源化查看更多>上海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