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共谱合作新篇章!中国再生资源公司与麦当劳中国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31 17:33来源:中再生投资控股关键词: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回收加工中再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中国再生资源公司与麦当劳中国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麦当劳废旧资产的回收再利用达成长期合作,旨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助推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顺利实现。中再生公司旗下中再控股、中再环科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海林,麦当劳中国首席发展官梁海静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1.jpg

王海林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协作配合,中再生公司已为麦当劳中国100多家门店提供了报废资产的回收处置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探索经营创新模式,共同推进产业发展合作的结果,既是良好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

梁海静表示:“麦当劳中国在‘绿色增长引擎’的引领下,聚焦绿色餐厅、绿色供应链、绿色包装和绿色回收,在推动自身业务实现绿色增长的同时,希望携手行业内领先的合作伙伴,探索更加多元和可持续的发展方式。中再生公司作为国内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的领军企业,其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完备的废弃物回收加工利用业务价值产业链,有效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帮助麦当劳打通了报废资产处置的最后一公里。”

2.jpg

未来,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全面开启多领域、全产业链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在绿色转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共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查看更多>废弃物回收加工查看更多>中再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