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亿元(实收) 资产负债率小于40% 洪泽EOD项目合作邀请公告

2022-09-04 10:37来源:洪泽经济开发区关键词: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工业污水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淮安市洪泽区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一期项目

2、项目内容与规模:洪泽EOD项目的包括:4万吨/日洪港工业污水厂,湿地及7万吨/日再生水水厂,总投资约5.7亿元。

3、项目资金来源:EOD公司参股比例,国有公司占股60%,社会资本方占股40%。

4、项目合作年限:30年,其中建设期1-2年,运营期28年。

二、投标社会资本方要求

1、信用与信誉良好。投资人要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重合同、守信用,具有社会责任感。

2、具有多个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投资、设计、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

3、完成不低于2个环境整治类PPP项目。

4、专业知识与技术力量雄厚。投资人要具备专业的人才团队、技术人才团队、财经人员团队和管理人才团队。

5、设备配置等要素实力良好。投资人要拥有专业的设备及完成服务所必需的其他重要要素资源。

6、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完善。一般要求近三年没有发生过重大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投资人主动防范意识强,措施得力,合规性较好;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遵从合同,合法合规运营。

7、资金充足,具有较强的财务与融资能力。投资人要具备良好的财务实力与融资能力,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以及同类项目建设运营的成功经验。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亿元(实收),资产负债率小于40%。

8、社会资本方须配合地方政府完成其它要求。

三、 文件递交时间截止时间:2022年9月2日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洪泽经济开发区公众号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83366888 手机号码:1516170621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查看更多>EOD查看更多>工业污水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