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央企人事调整│11户中央企业18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

2022-09-06 10:47来源:国资委关键词: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国资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国资委发布11户中央企业18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公告,涉及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等央企,详情如下: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贾春曲任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免去赵平的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职务,退休;免去王海宁的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副局长职务,退休。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杨旭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刘大军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不再担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曹华斌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王兴权任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陈重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杨永胜任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免去其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李志会任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张权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傅金光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免去王铁良的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南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光集团有限公司〕

提名陈伟军、施雨林为南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洪水坤为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潘正义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免去张曦的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央企业查看更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查看更多>国资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