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NO×超低排放技术升级项目招标公告

2022-09-07 08:55来源: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SCR脱硝万年青水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发布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NO×超低排放技术升级项目(项目编号:JXTC2022021120)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NO×超低排放技术升级项目(项目编号:JXTC2022021120)招标公告

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NO×超低排放技术升级项目(含土建、设备、安装等交钥匙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NO×超低排放技术升级项目

2、项目编号:JXTC2022021120

3、招标内容:4000T/D熟料生产线NOx超低排放技术升级

二、投标人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商。

2、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的法人单位。

3、业绩条件:近三年(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至少有一个高温SCR脱硝项目(含改造)合同业绩;并且必须有一个高温SCR脱硝项目稳定运行时间达到半年以上,项目获得甲乙双方验收,考核指标符合合同要求(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材料需有业主单位的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9月6日8:00时至2022年9月26日18:00时(北京时间):

(1)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公告查看页面点击“立即参与”。请未注册的投标人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注册咨询电话:400-8566-100;咨询QQ811028657。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参与项目的,责任自负。

(2)投标人需完整填写参与,并按采购要求上传相应资料,项目采取线上获取招标文件,线下评定的方式。

(3)标书费:500元/份(网上缴纳,参与后不退)

注意事项:

(1)投标人可在线查看变更公告;

(2)参与项目过程中如有任何平台操作问题,请联系平台客服,咨询电话:400-8566-100;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年9月27日9:30(北京时间)。

五、递交标书及开标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京西宾馆七楼会议室(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南一路9号)。

疫情防控:所有进入开标现场的投标人应事先自行查询江西省疾控中心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紧急风险提示和南昌市(或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并遵照执行,否则须承担一切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

六、联系方式

名 称: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江西省瑞金市云石山乡

联系人:谭先生 宁先生

电 话:18907975310 18970721833

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二楼203室

邮 编:330046

联 系 人:阮昕鹏、王利君

电 话:0791-86230334、0791-88858392传 真:0791-86278143

电子函件:jz2@jxzxtz.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万年青水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