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伟明环保:子公司与Merit、格林美香港就投建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5万吨(印尼)项目签署相关合资协议

2022-09-08 09:32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含镍金属伟明环保格林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伟明环保公布,2022年9月6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伟明(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伟明香港公司”或“伟明”)与Merit International Capital Limited(简称“Merit公司”)、格林美香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格林美香港”)就投资建设高冰镍项目签署《关于Merit、格林美香港与伟明之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5万吨(印尼)项目合资协议》。

公司拟与Merit公司、格林美香港合资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暂定英文名称为PT JIAMANMEI NEW ENERGY(简称“项目公司”),暂定中文名称为嘉曼美新能源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板块高冰镍的工业生产和销售、销售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副产品、贸易。上述信息具体以印尼公司登记机关登记为准。项目公司授权资本100万美元,伟明香港公司持股51%,Merit公司持股26%,格林美香港持股23%。

公司拟通过子公司投资、建设高冰镍项目,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5万吨,项目总投资不超过4.48亿美元。公司此次以自有资金对项目公司投资金额不超过0.69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含镍金属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格林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