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政策正文

《汕尾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发布

2022-09-14 09:3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水生态环境保护水生态环境质量汕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印发《汕尾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目标到2025年,全市水生态环境质量稳定达标,饮用水水源安全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基本消除,重污染河流水质全面达标。重点河流生态流量得到保障,打造一批“有河有水、 有鱼有草、人水和谐”的美丽河湖典范,推进河湖生态保护与修复治理,秀水长清格局初步形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水生态环境质量查看更多>汕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