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会展正文

关于举办“2022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固废 综合利用高层论坛(第六届)”的通知

2022-09-19 16:21来源:工业固废网关键词:工业固废大宗工业固体废物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进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固废产业发展,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高层论坛》已成功召开五届,论坛作为工业固废网打造的品牌论坛之一,聚集新时代工业绿色转型发展、绿色矿山建设、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健康发展,从固废产出、利用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为产废企业、固废利用科技型单位、固废处理设备单位等搭建技术、信息、合作交流平台。历届论坛的召开,均得到相关部委及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行业企事业单位的充分肯定。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站的意见》、《关于“十四五”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的指导意见》、《“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工业固体废物污染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助力《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实施,解决大宗工业固体废物应用的技术瓶颈,推广工业固废大规模、高附加值利用,重点推出具有带动效应的重大技术和装备,工业固废网、中国工业合作协会资源综合利用分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将联合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京津冀尾矿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北京科技大学、河北睿索固废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硅酸盐学会工艺岩石学分会等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相关企事业单位于2022年11月9-11日在北京召开“2022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高层论坛(第六届)”,并同期举办“第六届全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论坛”、“双碳”背景下,尾矿、煤矸石矿山充填专题论坛、全国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高层论坛和“2022年全国大宗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装备展”。论坛坚持问题导向,在“双碳”目标和新“固废法”下,聚焦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着力解决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共性问题,提高固废综合利用率,更好的推动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在资源高效利用和绿色低碳发展的基础之上,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现诚邀环保、固废处理利用企事业单位以及分管负责工业固废利用相关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相关单位参加,共同推进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健康发展,特发此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固废查看更多>大宗工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