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喜报!东湖高新集团旗下泰欣环境承建的烟气净化项目获业主表扬信

2022-09-19 17:09来源:东湖高新关键词:烟气净化烟气净化系统东湖高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湖高新集团旗下上海泰欣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欣环境”)承建的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项目顺利完成四炉两机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广州环投花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对泰欣环境项目团队攻坚克难、尽职尽责保证项目节点目标的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肯定。

281_副本.jpg

▲业主表扬信

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项目是泰欣环境承建的全工艺烟气净化处理系统EPC交钥匙工程,本项目优化设计了“SNCR脱硝+旋转雾化半干法+干法喷射+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湿法脱硫+SCR脱硝+废水处理”的烟气净化系统。该系统工艺组合性好,运行模式多样,多级递进的处理工艺模式极大程度确保了烟气高标准排放,可以使烟气排放指标优于欧盟2010标准。该项目投产后,生活垃圾年处理量达109万吨,上网电量约4.8亿度,对提升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水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82.jpg

▲项目整体效果图

283.jpg

▲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二期烟气净化3D效果图

2021年11月初,广州环投花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临时要求在元旦前实现两炉“双脱硫脱硝”及“两炉四机”试运行。施工节点的突然提前,使项目的人员机械、供货计划变得紧张起来。泰欣环境迅速协调人机配置及设备供货,施工人员和技术人员增加一倍,现场24小时连续施工,各烟气系统设备陆续到货工地,顺利在12月25日完成业主节点要求,短短一个月完成了原本两个半月的工作量。

284_副本.jpg

▲试运营圆满成功现场

面对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等困难和挑战,泰欣环境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努力解决施工难题,严格按照节点任务要求,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在全体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顺利完成四炉两机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垃圾处理能力、环保排放指标以及各项运行参数均达到设计要求,满足正式投产条件。

目前,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泰欣环境将交付一份完美的答卷,为广州地区生态环境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净化查看更多>烟气净化系统查看更多>东湖高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