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烧结厂2X180烧结烟气脱硝系统改造中标结果公示

2022-09-20 08:41来源:鑫智链关键词:烟气脱硝系统烧结烟气中铝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鑫智链发布烧结厂2X180烧结烟气脱硝系统改造中标结果公示。详情如下:

[烧结厂2X180烧结烟气脱硝系统改造招标] 中标结果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烧结厂2X180烧结烟气脱硝系统改造招标(项目编号:XZL-EP-20220725-002)(标段:烧结厂2X180烧结烟气脱硝系统改造招标(第一标段))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对中标结果予以公示:

招标代理机构:南京鑫智链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电话:15895818700

代理机构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宁钢路77号南钢综合楼6楼

中标人:中标供应商1:中铝国际南方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579万元, 大写:壹仟伍佰柒拾玖万元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的投标人,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机构或监督部门反馈意见。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系统查看更多>烧结烟气查看更多>中铝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