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总投资约10亿 江门新会区固废综合处理中心项目EPC总承包评标结果公示

2022-09-23 08:17来源: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固废综合处理江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新会区固废综合处理中心项目EPC总承包评标结果公示。公告显示,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该项目,报价873858788元。

新会区固废综合处理中心项目生活垃圾总处理规模2250t/d,其中本期处理规模2×750t/d,预留二期处理规模1×750t/d。本期工程配置2台7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45MW的汽轮发电机组,余热锅炉选用高温超高压(485℃,13.5MPa),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吸附+布袋式除尘器+SGH+SCR”的组合处理技术。

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06643万元。

1.jpg

新会区固废综合处理中心项目EPC总承包评标结果公示

新会区固废综合处理中心项目EPC总承包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经组织专家评审,评标委员会推荐了中标候选人,现将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情况进行公示,从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3日止,公示期为3天。评标结果如下:

2.jpg

在公示期间,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11号令,2004年6月21颁布)的规定受理投诉。

异议受理部门(招标人):江门新会康恒环保有限公司,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沙堆镇沙堆墟中心51号,联系人:陈先生,电话:0756-6998570;监督单位:江门市新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人:林小姐,电话:0750-6607613;招标代理: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6楼,联系人:张工,电话:020-83545242。

招标人:江门新会康恒环保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9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固废综合处理查看更多>江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