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招标正文

浙江省环保集团中标嘉兴地区存量污泥处置效果评估服务项目

2022-09-27 08:39来源:浙江省环保集团关键词:污泥处置环境治理项目浙江省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丰特纸”)存量污泥处置效果评估服务项目。该项目是环保集团继中标金华兰溪、丽水莲都、庆元填埋场调查评估项目后,在嘉兴地区中标的第一个存量污泥处置效果评估服务项目。

民丰特纸存量污泥处置效果评估服务项目是环保集团在污泥填埋领域调查评估的新突破,也是环保集团技术实力和良好服务的体现,同时该项目也为环保集团在嘉兴地区拓展环境治理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环保集团将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生态治理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置查看更多>环境治理项目查看更多>浙江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