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约1.74亿!福龙马中标福建省厦门市岛内辖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

2022-09-27 10:03来源: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道路日常养护清扫保洁福龙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26日,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发布2022-2024年岛内辖区道路日常养护清扫保洁服务)结果公告,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17369.55万元,服务期3年,详情如下:

2022-09-27_100019.jpg

项目编号:[350200]XMZS[GK]2022060

项目名称:2022-2024年岛内辖区道路日常养护(清扫保洁服务)

中标供应商: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7369.55万元

服务范围:主要为厦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岛内辖区道路清扫保洁服务。养护路段,按辖区管养公路里程合计101.626公里。

清扫保洁: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车道、辅道、下穿车行通道(隧道)、人行道、地下通道、人行天桥、匝道的路面机械清扫(清洗)、洒水降尘、人工清扫(清洗)保洁,绿化带保洁(不含杂草、枯枝落叶等绿化垃圾及因绿化养护作业产生的其它垃圾),绿化带中的园路、公园、小广场等场地保洁,雾炮降尘、雾森系统使用管理(不含日常保养及维护)、雨水口(井)清理、边沟清理,路基、桥梁、涵洞养护,排水系统清理和维护,桥梁栏杆、隔音屏、垃圾桶、护栏、标志标线等道路附属设施的清洗养护和日常保洁巡查,养护缺陷巡查和上报,道路、积水等应急抢险处置,养护垃圾收集和转运、路面污染、偷倒垃圾、污染物清理转运、路产路权保护、隧道养护保洁、养护标准化内业等作业内容。

服务时间:3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日常养护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福龙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