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超15亿元!四川一产业园污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招标

2022-10-02 09:12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建设项目配套管网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威远经开区页岩气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供水及污水处理建设项目-污水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业主为内江页岩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融资及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内江页岩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威远经济开发区,污水厂位于连界镇杉树村、中岭村。

建设内容及规模:一期25000m3/d,工业水占比90%,包含了预处理单元、生化单元、二沉池、深度处理单元、中水回用单元、MVR蒸发结晶、风机房、综合加药间、变电站、配电室(控制室)、废物储存间、污泥处理、臭气处理及综合办公区,同时建设配套截污干支管网16.5km,污水重力管管径为DN500-DN1000。初设概算建安投资为64077.11万元。

投资额:项目计划总投资152323.9万元。

计划工期:400个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30个日历天,施工工期370个日历天)。

招标范围:

设计招标范围:本工程范围内的初步设计深化、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设计控制及设计跟踪、工程设计变更、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专业设计配合服务以及配合审核竣工图及质量缺陷处理等后续服务;

施工招标范围:本工程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建筑安装类相关的设备和材料、附属工程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

标段划分:设计施工1个标段。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建设项目查看更多>配套管网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