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水务+环卫!包头水务集团与市环卫产业公司完成整合重组

2022-10-05 09:55来源:包头水务集团关键词:包头水务集团环卫产业包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上午,包头水务集团与市环卫产业公司整合重组签字仪式在水务集团举行,市国资委、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水务集团、市环卫产业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签字仪式。

市国资委主任侯志学主持会议并指出,此次水务集团与市环卫产业公司整合重组,是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的重要体现,是市直属国有企业提升发展质量的现实需要,是构建良好国资监管体制机制的重要举措。市水务集团要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市直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和转型发展的工作安排,更新观念、拓展思路,积极推动与市环卫产业公司业务、人才、市场等资源优化整合,实现“1+1>2”的聚合效应,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空间,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惠文表示,市环卫产业公司在我市环境卫生服务市场中拥有多年的历史累积,为我市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公司资产优良、业务发展空间大,城市环卫综合服务先行优势较好。整合重组后,市水务集团与市环卫产业公司要围绕包头市静脉产业园建设,积极谋划推进垃圾焚烧业务项目;要进一步打造环卫一体化服务体系,通过承接我市环卫、园林、市政等涉及多部门的环卫作业内容,形成一体化服务项目,充分利用资本、技术、管理和人才优势,积极拓展其他区域环卫服务市场以及包头市外五区和域外环卫服务业务,不断增强企业经济和社会效益。

随后,市国资委、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水务集团与市环卫产业公司共同签订移交管理协议。

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后,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燕丹进行表态发言:将以此次整合重组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把市环卫产业公司整合融合这件大事办成、办实、办稳、办好。一是要把好事办成,切实担负起水务集团主体责任,全力配合市国资委和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完成市环卫产业公司移交管理后续工作以及交办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把好事办实,高度重视市环卫产业公司整合重组各项工作,尽快在资产、业务、人员、管理方面实现融合,形成新的发展合力;三是要把好事办稳,全力确保市环卫产业公司生产经营稳定、职工思想稳定和领导干部队伍稳定;四是要把好事办好,认真研究市环卫产业公司各项业务与集团公司现有业务的协同效应,制定科学合理的改革发展思路和举措,积极发挥国有企业优势,把优质的资产运用好,争当包头市国资系统整合重组、改革发展的先进典型,发挥示范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包头水务集团查看更多>环卫产业查看更多>包头查看更多>